oh-hyun

哦,前些年,源圭刚从邪教变成大势的时候,

就老有人跟我说,源锅锅都是逢场作戏的,对谁都只是表面上好,你圭在队内很可怜的,被孤立所以才和隔壁茶茶玩的那么好。

有唯有毒唯还有所谓的源圭粉偏向圭。

我那时候又傻又笨,高二还是高三过年那会儿被搞得心情郁闷怀疑人生无心学习,一只脚都他妈快跨出墙的时候,被亲友和正主又拉了回来。

后来我再想那会儿我就觉得陷入那种感情的我就他妈是个智障。

我他妈又不是瞎,他们俩台上台下怎么互动怎么搂搂抱抱怎么咬耳朵怎么拉小手清清楚楚摆在我面前,我他妈非要去信别人的一面之词。


我圭solo出道的时候,源锅锅没有发推祝贺,又有一大群所谓的cp粉跑出来跳脚,说源锅锅怎么怎么样。

结果第二天就被实力打脸,我源锅锅直接去陪着我圭录了第一次的打榜节目。

我那时候觉得,我见识的智障已经够多了。

用自己主观臆想去替代客观事实,

口口声声说爱他却要把他塑造成一个全世界都在欺负或者弱不禁风什么都承受不住的人

把他的朋友兄弟等所有的人际关系都猜测成阴险狡猾之辈,

说自己是cpf但却因为一件根本无法怪到他们本人头上的事提纯,甚至转毒的,去rs双方任何一个的,

这些我都见识过,然而没想到过了这么久我以为我已经坚强到不会再为这些事情生气的时候,

又让我碰到被以前多了百倍千倍的智障,

套路一模一样,我居然还是生气到睡不着觉。



都是些什么傻逼什么奇葩,一个比一个能行,正事没见做几件,闹事倒是熟练的很。

你说你爱他,你用爱的名义去rs他的好兄弟,

你说你爱他,你用爱的名义去伤害同样爱着他的人,

我去你妈的!去你妈的!去你妈的!



有些人怎么可以这么坏,这么恶毒,这么让人恶心啊。

正主怎么想怎么做关你屁事,你爱看看不爱看滚,

或者有本事跑去正主面前吊死让他按你的想法活啊。

还有因为粉圈撕逼要提纯的,提完还回踩,也是戏多有病。


不管在哪个圈子,我再次衷心的希望这些智障们早点爆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