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hyun

打卡《浮华暂借问》

这部妮妮的颜值和演技杀伤力太强了,期间暂停了三次跑去床上打滚,我爱他!!

从头到尾Merivel都像一只小绵羊一样,太可爱了吧!后期不戴假发的时候也像只眼睛亮晶晶的小奶猫。

就算是早期深陷于纸醉金迷的时候,也完全像只误入迷途的羔羊一样,带着点迷茫,天然无害,一双大眼睛疯狂放电,让人心化成水了!

Merivel小医生这个角色我真的太爱了,爱死了,恨不得抱回家!

剧情上说,也是很让人心疼的,第一段单方面付出,无比挣扎却最后一无所有的感情;重新做回医生后,好朋友Pearce的早逝;第二段刚刚习惯了相伴,Katharine又难产而逝。

小医生曾经拥有很多但又一点一点失去,中间沉迷过,挣扎过,迷茫过,激起我一阵又一阵的疼爱之心。

好在故事的结尾还是比较好的,安然无恙的Margaret,小医生也找回自我决定继续济世救人。

这种中世纪历史片的美术服装造型都太犯规了,查了一下百科,上面写这部片子获得奥斯卡的美术指导和服装设计奖,真的很棒了。

小医生这个角色感觉也是妮妮演过的角色中,相对人物设定比较纯良的(虽然也各种开Party和有很多感情线,但我觉得小医生的确要和其他角色有不小的区别),演技什么的真的是不用多吹,他真的太棒了。

最后还是觉得这部真的太喜欢了,疯狂爆灯!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