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hyun

今天也是一天两卡。

打卡《泡妞专家》

故事其实是个充满了老套元素的故事,playboy遇到对的女孩,女孩被有钱人看上但绝不妥协,穷小子帮女孩还清债务……但看在这只是一部1987年,比我还大的小成本片子上,这些都不是问题。

年轻时的妮妮太明艳动人了,青春活力让观影的我心情特别的好。

不得不说,他从年轻时候到现在真的演过不少这样有点花心和肆意人间的角色,毕竟这样一双眼睛,一张笑颜,谁能抵挡住他的魅力呢。

不过细细品,角色设定虽然会相似,但妮妮表现出来是真的不一样,这部谁还要抬杠说依旧是钢铁侠的感觉,那可能不用拉去看眼科了,可以直接入土了。

Jack这样一个穷小子,每日开着一辆时不时罢工的车,最大的追求应该就是每天泡泡妞把把妹了吧,甚至连学生家长都会不过脑子的随口撩两句以至于丢了老师的工作😂还真的个爱玩的小孩子了。

不过其中有一段,和孩子一起打棒球的片段,我非常的喜欢,对孩子的教导和那句“You're a great teacher ”相呼应,其实是个很温柔细心体贴的人(这点其实从照顾奶奶的部分也同样得到了表现)。

还有,片尾超级委屈的和Randy说“我想永远跟你在一起,我没有其他选择”,声音都带了点哭腔,也特别的可爱。再年轻的妮妮,演技也的确细腻,给足了我们夸他的机会。

剧情上面没什么说的,这样一个日常片相较于惊险刺激的动作片或者充满笑料的喜剧片来说,更像一杯白开水,仔细尝起来会有甜味,但大多时候波澜不惊。

不过冲着这么青春活力可爱的妮妮,也一定会刷好多遍的,不是吗!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