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hyun

打卡《kiss kiss bang bang》

首先标题起的非常有意思了,相比较中文译名《小贼,美女和妙探》虽然高度概括了电影,但幽默性被削减了不止一点。

电影本身我觉得还蛮有意思的,挺黑色幽默的,虽然故事是老套的,但的确有些地方能让你有“还有这种操作”的感慨,然后忍不住笑出声。

比如,尿到尸体上我真的第一次见,笑死我了;再比如,我以为Harry和Harmony要来一场火热的啪啪啪了,突然因为Harmony睡过Harry的好朋友两个人又吵起来了;又比如,居然真的被门夹断最后还被狗叼走的手指😂


我看过的电影不算多,不是很能理解有些难懂的评价一部电影好坏的标准,不过这部片子让我看得很开心,会让我有再多看几遍想法,那它在我心里就是非常优秀了。

最后,我觉得Downey还蛮合适这种有点喜剧的倒霉小人物角色,大眼睛真的会让人很心疼又会很动心啦,给Perry打电话红着眼睛说我杀了一个人的时候,我的心都要化成一滩水了!

最后的最后,我真心地希望下一部补的电影,能挑到一部Downey饰演的角色不会那么惨的。

我承认带点伤,沾点血的RDJ真的好看到窒息,但还是太惨了吧怎么老是被人打😂


评论(3)

热度(11)